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这篇Blog为你而写

你即将要离开我三四年
我不懂该怎么去面对
也许 老天爷要考我们能不能经得起考验
我不能想象
你离开我三四年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感情
我们周围的东西
都会随着改变吗?
没人会知道
也许 我们说过
都要等对方回来
可是 这是一件容易的事吗
并不容易
真的并不容易
有人说 只要对方有信念 相信这两个字
就可以了
可是 都可以吗
三四年 时间不短不长
谁会知道 将来的事
有人说我天真 可爱
认定你这个男友
她们都说 现在我们这样的年纪是不可能用“认定”这两个字
是因为我们都还太小 没出过社会看过 没见识过
社会会多少的人经经过过
也许 她们都说的对
也许 当你离开我三四年时
我们的感情已在变化了
而你在那么遥远的生活
你的想法也慢慢随着那边的改变
对吗?
三四年 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你知道吗
并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事实
当你离开后 请你要记得我
别给我忘记了
请你每天都要给我一通电话 无论你在忙
都要给我那麽一通的电话
当你去那边 要记得照顾身体
当你去那边 别忽略了我
当你在那边渐渐没找我时 我已知道甚麽事
当时 请你别那“忙”这借口跟我解释
因为 我不会相信了
因为 我只知道 你那边已有另一个女友了
我说过 无论你在忙 你都要给我一通的电话
很难想象 你去到那边生活后 我们的联络方式比一般的情侣还要困难
你都知道吗
也许 你并没想太多
可是 我却想了好多 好多
我无数的泪水 为你掉了几多次
就连自已也数不清
你都知道吗
我真的很难过
我会每一天的笑 并不代表我很开心
那只是我掩饰而已
心碎了 真的心碎了
三四年 不懂会发生甚麽事
只希望 在遥远的你
心中还拥有我这个女友
这样 我已经很足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