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想你❤

呗~超想超想你~
多想你现在能出现在我面前~
哎~当我不开心时~
多想你可以在我身边陪着我~
多想可以躺在你怀里大哭一场~
多希望在我受委屈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哭泣的时候~
你可以在我身边~安慰我~安抚我~
呗~很想你快点回来~
还有一个多月~你才回来~哎~
可知道我想死你了~
那天真的很差劲叻~
尽然在线上看到你~突然想哭~
哇哈哈~谁怪我那天心情真的很不好~很差~
看到你就想掉泪~
果然和你关了后~就真的莫名的掉泪~
哎哟~真差劲的我~
谁叫你不回来~真伤心~咔咔~
害我那麽的想你~
虽然~我不知我们会不会像童话里般的爱情那样的甜蜜~
那样的长久~但~现在的我~
只想我们心中有彼此就好~
我不渴望甚麽~
我只希望~在遥远的你~
心中依然有我就好了~
我会遵守我们之间的诺言~等你回来~
你也会吗~
多怕有天~你会离开我~抛弃我~
不过~我想~你不会吧???
最近的你~怎样了~考试考得怎样???
读到怎样???
这一切~都是我想问你的~
只想跟你说~只要你尽了力就好!!!
知道这几天的你~已经累坏了~
可怜的你~考完试后~你可要早点睡了~
别再把自已给累坏了~
知道吗~
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也是时候要睡了~
明天星期六还要去上班呢!!!
可怜的我~哎~
呗~晚安咯~想你~
想你的日子原来是不好过的!!!
期待着你回来我身边~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