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你可知道吗???

如果愛我

麻煩你辛苦一下可以嗎?

不要每次都要我聯繫你,不要每次都要我找話題跟你聊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讓我先聯繫你

可不可以在我每次信息你時

不要不回答我

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電話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簡單的幾個字來應付我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冷默!

不是口口聲聲說愛我嗎?

不是每次都說想我嗎?

你可知道

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時候,我心裡有多麼的難過嗎?

你可知道

其實我也怕打擾你,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才會聯繫你的,

當你回訊息給我時,你知道我有多麼興奮嗎?

你可知道

我每次傳訊給你時,你不回訊息的時候,我有多麼期待嗎?

你可知道

你每次敷衍我時,我有多麼失落嗎?

你可知道

你每次不接我電話時,我有多麼擔心嗎?

你可知道

你每次對我那麼冷默時,我的心在滴血嗎?

你可知道

有太多你該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嗎?

你可知道

我用我的生命去愛你嗎?

你可知道…我知道

也許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知道

也許你沒有想那麼多

我知道

也許你根本不想去理會那麼微不足道的事情!

但是,你可知道,你這麼做

讓我感覺到你不在乎我

讓我感覺到你不關心我

讓我感覺到你,沒有那麼愛我!

如果

如果你真的愛我,那就麻煩你辛苦一下!

把這些你感覺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嗎?

因為,對於我來說

它真的很重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