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其实

其实... ...

我只懂装坚强,我只是一个软弱无能的人。

其实... ...

我经常都不快乐。

其实... ...

我是一个感性和多愁善感的人。

其实... ...

我自卑,都是为了000一句安慰的说话。

其实... ...

我把每一件事情,即使毫不重要,我也会偷偷放在心里,耿耿于怀。

其实... ...

我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我说憎恨,就是好喜欢好喜欢的意思。

其实... ...

在一些很尴尬的时刻,无论如何我都会装作爽朗地大笑起来。

其实... ...

我常说我很善忘,其实我把每一件事都记得清清楚楚。

其实... ...

我不能专心地做一件事情,经常被别的人影响了自己原在做的东西。

其实... ...

你每次看着我时,我都像和朋友谈得兴高采烈,其实我早就看见你,这

样做,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紧张。

其实... ...

我是一个容易笑,也容易哭的人。

其实... ...

我想有一个人,可以明了我的喜怒哀乐,伤痛。

其实... ...

我好想让你知道,我的心仍为了留下了一个位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