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会爱 因为你

  • 我会爱就因为你爱我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我那拥抱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我那温暖
  • 我会爱就因为你那可爱的举动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了我那眼泪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的那微笑
  • 我会爱就因为你让我看到了那道耀眼的光芒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好胜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伤痛
  • 我会爱就因为你把我当宝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陪伴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任性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小孩子气
  • 我会爱就因为你心疼过
  • 我会爱就因为你明白我的心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吻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的浪漫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全部
  • 我会爱就因为你让我明白这世界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包容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的希望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大方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关怀
  • 我会爱就因为你那温暖的双手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的安全感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伤痕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好玩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在乎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天真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的快乐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体谅
  • 我会爱就因为你会吃醋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的恋爱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我俩的荒岛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我又感觉
  • 我会爱就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背影
  • 我会爱就因为你让我拥有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保护
  • 我会爱就因为你的一切
  • 我会爱就因为你给的幸福
  • 我会爱就因为你肩膀的依靠
  • 我会爱就因为你是我老公
  • 我会爱..就只是因为你
  • 我爱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