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已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愛情裡面總有一個比較傻 怪就怪我放不下
痛苦給我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hey baby, when we are together,   doing things that we love.   every time you're near i feel like i'm in heaven,   feeling high   i don't want to let go, girl.   i just need you to know girl.  i don't wanna run away,   baby you're the one i need tonight,   no promises.   baby, now i need to hold you tight,   i just wanna die in your arms   here tonight   hey baby, when we are together,   doing things that we love.   everytime you're near i feel like i'm in heaven,   feeling high   i don't want to let go, girl.   i just need you to know girl.   i don't wanna run away,   baby you're the one i need tonight,   no promises.   baby, now i need to hold you tight,   i just wanna die in your arms   i don't wanna run away,   i want to stay forever,   thru time and time..   no promises   i don't wanna run away,   i don't wanna be alone   no promises   baby, now i need to hold you tight,   now and forever my love   no promises   i don't wanna run away,   baby you're the one i need tonight,   no promises.   baby, now i need to hold you tight,   i just wanna die in your arms   i don't wanna run away,   baby you're the one i need tonight,   no promises.   baby, now i need to hold you tight,   i just wanna die in your arms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 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 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 会不会有以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 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远终于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 相反的梦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 用沉默替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 汹涌 爱得那么深 於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易說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有沒有這種能力

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
 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擁有所有的你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我不會讓你決定我的傷心

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擾你的心
  但我如何知道 竟會是你 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