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真的好累

夜,是那么的安静。

想你的思绪,依旧在我的脑海萦绕。

每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想你已渐渐成了习惯,改不了的习惯。

想想我们的曾经,我们是那样的幸福,我们曾经是恋人,曾经甜蜜的相爱。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们可以到地老天荒,以为只要我们努力,没有人能阻挡我们相爱, 以为我就是你的唯一。我努力的呵护着这看似来之不易的感情,为你,我拒绝和别的异性过多的来往,为了你,我努力的学习,觉得学习有动力。为你奋斗值得,为 你做的一切都是值得。心里再苦再累也觉得是甜的。

我也一直忍受着你的无理取闹,包容着你的任性默默的满足你的要求,委屈着自己,不想为你带来任何的负担。所以,我吃醋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你和别的男 生关系超过了普通的朋友的时候,你能明白我那时候心里是怎么样的感受么?你不能,因为我从来没有让你吃醋过,也从来没有让你怀疑过我,没让你为我操心,没 让你为我担心。我以为这样就可以让你没有任何负担的爱我,但是你却说是我不关心你,说我不在乎你,说我不关注你的生活,说我不把你放在心里。别人怎么说我 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你说的每一句伤害我的话我都深深的放在心里。我不是没有怀疑过我们的感情,我也考虑过我们是否能真的走下去,你是否真的是我的公 主,我是否也真的能成为你的归宿。但是不管我怎么想,我都么想过放弃你,我想,我选定了你,我就得对你负责,对你好是我的责任,不能对你撒谎,不能伤害 你。把你供在我的心里,你就是我心里的那尊佛,对你没有一丝的亵渎的想法,在我心里至高无上的位置的是你。

然而,你却不知道,我也想平等的恋爱,我对你好,我也想你对我也好,虽然不想你和我一样那样的对我好,但是我渴望你对我的关心,甚至是对你的关心是乞 求来的。我知道恋爱需要平等。但是,你对我狠的时候我却不能狠下心对你不好,我想我不应该对你不好,不应该有那样的想法,所以,一直以来,即使你对我不 好,我也心甘情愿的对你好。

其实,只要你对我好那么一点我就心满意足了,对我真心的笑似乎都没有过。对我,你有的只是不屑,只是那些不平等的眼光,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究竟是什么 样的地位,你是否真的把我放在了你的心里?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没问你这些,我想我也没必要问。我想我也应该相信你。你对我的不公平我也当成了是必 须的,对你好也当成了习惯。

从来没有想到的是你和我说分手,放你和我说分手的时候,我的心碎了,我不知道我哪里不好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和我说分手,是不是两个人的感情就在这 里画上了句点》?我不想和你说分手,因为我一直喜欢你。你给我的理由很牵强。你和我好的时候,我的什么你都说你喜欢。但是你要分手,什么都可以成为你说我 们不合适的理由,即使是我对你这么好,你都会说你不喜欢我对你这么好。

人,就是这样,不喜欢平静的生活,当好好的日子在你的面前的时候,你会觉得太平淡,当你失去了以后再回味的时候,也许你真的该后悔了,你会发现当你伤 害爱你的人的时候,那颗爱你的心也渐渐的死了。以后或许再也么有人这么的爱你了,你却喜欢那样,喜欢那对你不这么好的男生。我也只有认命了。

我喜欢你,我为你付出了,为你做的我都做到了,但是既然这样还不能得到你,我虽然很心痛,但是我也不遗憾了,没什么遗憾的,只怪咱们没缘分了。对于 你,不珍惜我或许是你的损失,你不在乎这样的损失那不是我的事,我也不能在为你担心了,不能再把心放在你是身上。我们注定是过客。你只是我生命中的插曲。 我也只是那个路人甲。能和你有过美好的回忆也就足够了。只希望你过的会更好,希望你在没有我的日子会更开心,也希望你把我忘记。

我也会和你说再见,我深爱的人,你不属于我,我也会把你放在心底的是最深处,放在心里尘封。不会让任何人去打扰那属于我们的地方。再渐渐的忘记你,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别了。我心爱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