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梦该醒了

很想多陪你幾秒,

但緣分就這麼剛好,

我就像睡過頭的小孩,醒了,你也走了。

妳說不再給我機會。

因為你累了,因為你不想要有一段單向的感情,

聽說愛忘不了,我依舊忘不了

那麼多的回憶,那麼多的事情,我不可能忘,

回憶就像影子 一樣,每走一步,就傷我一次。

每一角落,都是妳的影子,

就連沒有陽光的黑暗,也都是妳的聲音、妳的身影

我怎能忘,我是真心的放下感情對妳,

妳不要我再最後一刻才說好聽話,

但我沒說好聽話,這是我的真心話,

愛你,我怎能只說好聽話,

都怪我沒有付出行動

你害怕下雨天打雷,

外面吃飯你最愛吃空心菜,

逛夜市時,你最愛吃的雞翅

當你肚子 餓時,我在樓下煮飯給你,

在我們一起吃完火鍋時,你躺在我的肚子上說:好飽

這些變成記憶,變成影子

我哭,

我只能躲在棉被裡哭

我知道我沒資格哭,因為你受的傷比我重、比我深,

都是我造成的。

當你孤單難過時,我沒有伸出我的手為你阻擋這一切的\侵襲,

讓你一個人孤獨哭泣著,

妳說,你不想要這一段單一的感情

我好像多陪你幾秒,抱抱妳。

抱著你,我知道我最幸福的

抱著你,我知道你還在。

現在都不見了,

妳不再抱著我,

不再管我,

我好想再被你管著,

我們小小的鬥嘴,你好可愛,

我不能讓你哭,

但是,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妳還會回來嗎?

我好希望你會回來。

在我身邊,抱抱我,

好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