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因为无奈 所以逞强

因为无奈、所以逞强想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孤独寂寞的时候,我会静静的想着某人。

伤心的时候,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

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

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我会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失落的时候,我会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

我不会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是我,谁都不是谁的谁。

我不会太容易相信别人给我的诺言,诺言只是哄我的谎言。

这个社会冷默惯了,谁都不会因为我而怎样,

我不会对别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我的无助,我的伤痛,我的狼狈,这些都是我一直极力隐藏的东西。

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以为时间会慢慢淡去对你的思念

却不知道,原来,什么都没变

我想你,很想,我忍不住,也骗不了自己的心

只想知道,你好吗?

手不停的摆弄着电话

我只按着两个键,编辑,清除

不停的重复此动作,直到自己累了,直到自己都不知道想说什么了,直到手机没电了

我却始终没有发出去一条

我知道,你不想知道,也不再关心我了吧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

只有我自己还在回忆里徘徊……

人生,就像这摩天轮

从高点到低点,让你激动,兴奋,狂欢

但一切都在那个低点结束

只剩回忆……

你给我的,也只有回忆了

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写一篇日记

那些文字,记录我所有的思念

那些文字,记录了我所有相对你说的话

千言万语,却只有一句:我爱你!

可是我知道,我的爱对你已是风轻云淡

有天,如果你能到我的心里去看看

你一定会流泪……一定会流下你这辈子最多的泪

那时,你便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才会知道,原来有个这么爱你的人

但是,你却那样的伤了他

为什么?那么多的付出,却得到这样的结果?

我贪心吗?你知道的,我不贪心!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开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