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真的,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不需要谁和谁给予我安慰的气息。
大不了,只是跟倔强的神经在搏斗。
跟眼睛里的泪水斗气。

我没事,我很好。不是吗?
我心情有多难堪,多委屈,我自己懂。
无须你可怜我,叫别再撑下去了。
多少寂寞,多少空虚我承受得起。
死不去,已算很好了。

大不了,只是对着电话发呆。
打了很多很多的信息,按了很多下号键,
但是,
依然还没有找到可以聆听我故事的人。

真的,无所谓。
反正我已经明白了人生的意义。
而我人生的天空,就只有黑暗的色彩。
人生存在太多的烦恼,
谁也不能为了谁的烦恼而停留。
因为,世界根本就是自私的。

【没关系,我很好。】
谁又知道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真的觉得很累,累得简直想垮下去。
每当别人有心事的时候,
我总是一心一意的聆听他的故事。
但是我有心事的时候呢?
谁又可以停一停脚步,为了我着想一下?

抬头望了那无边际的天空,
才发现,我真的可以没关系了。
对身边的人,都感到无比的失望。
算了吧,我都谨记了。
以后还是做一个乖孩子,
做别人心中的开心果吧。

以后,
有什么,
我会承受,我都会独自承担。
我会得到快乐,真的,很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