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听说

听说你回来过,

听说你还爱着我。

那么疲惫,那么倦累。

分开的时候,

你说过的什么我都懂,

只是我情愿自己什么都不懂。

那么就有一个借口,赖着你不让你走开。

你走远了,

什么都只剩下了一个没有生气的死物。

世人看见的天空还很蔚蓝,

但是为什么我却看见的天空都是黑漆漆的呢?

是你告诉我,

什么是爱,什么是疼。

也是你告诉我,

什么叫懂得,什么是放手。

你是谁人,为什么可以叫我爱你,却又恨你?

你是谁人,为什么可以叫我饮下爱的毒药,也甘心的说着我愿意?

你是谁人,为什么可以叫我无条件的爱着你?

你是谁人,为什么可以叫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

你到底是谁人?你爱我的目的是什么?你离开的目的又是什么?

越想搞清楚,

却让自己满身都是伤痕。

我真的不想了,真的不再追究那些爱过的痕迹。

我现在只是听说你没离开过,

听说你还爱着我,那么就已经足够了。

就算活在那一个不存在的世界,我也愿意。

因为只有在那个世界,我的命运才是最完美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