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我哭,不是因为~~~

我哭不是因为悲伤,而是想靠眼泪来化解心中的情绪。。。

我哭不是因为心里的伤口在流血,而是不知道用什么去刷洗灵魂深处的无奈。。。

我哭并不是因为我舍不得你,而是我的爱已经死去,我的身体成了一个空壳。。。

我哭并不是我还爱着你,而是好多的谎言在黑暗的天空中流淌着,而你在谎言里放肆的狂笑着。。。

我哭并不是因为你还在我心里,而是我觉得我在你心里一直是一个供你开心的小丑。。。

我哭不是因为我伤心,而是因为这个这世界好淒涼、好安静,好无奈。。。

我哭不是因为我被欺骗了,而是可怜自己轻易相信承诺的心。。。

我哭不是因为我认真去爱了,而是我在你眼里是那么无所谓。。。

我哭不是因为我失去了一直期待着爱情,而是你走的时候没有一句抱歉。。。

我哭不是因为我无助,而是我心里太多的无奈无人能懂。。。

我哭不是因为是的心在痛,而是我无法学会忘记。。。

我哭不是因为我太执着爱情,而是我的心依旧在折磨着自己。。。

我哭不是因为我害怕失败,而是我心里无法去面对是事实。。。

我哭不是因为我想哭,而是我做了一场爱情的恶梦,在这个恶梦里我输掉了全部的感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