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自已真的爱上你了呗

第一次的你 为我在短短的三个月里
写下日子 看了 不知是好笑还是想哭
不过很肯定的 我看了 是真的哭了
猪头 你为我写下的日子 我会好好珍惜的唷
咔咔 还有几个月 你就要去台湾了
不知要留你还是不要留你
可是 我不能为了自已的幸福把你而留下
我也不能酱自私 心里很矛盾
我怕你去了台湾后 会不记得我了
毕竟那边将多女子 就连爸妈也说你去了后
一定会分手 不过 你告诉我很多次
是不可能的 是不会发生酱的事情
我对我们自已有信心 我们一定能永久的
咔咔
想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