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早知道爱

“早知道爱”这首歌 不懂干嘛会成为了你打给我的铃声
无论在哪听到这首歌 就会想起你 不懂是否你听到这首歌也会想起我
还记得那时在三个月里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觉得自已很无耻
在那三个月里 我们没见面 我竟然对另一个男子产生了感觉
不知不觉 已不再期待你的讯息 不期待你打给我 不会再想你了
那时候的我 我已期待另一个男子会不会写讯息那些给我的甚麽
现在想起 觉得自已真的很花心 很花心
那时的你 为我流泪 为我写下日记 而我却什么都不懂
真的很笨的我 和无耻的我 对吧
当你把你的日记 和买了很多的巧克力 拿来我家时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抱着你
可是 我没做到 当我把你的日记看完后 我莫名的流泪了 真的哭了
原来 我真真的爱上你了 那个男子只不过是“过路”罢了
我心里真真爱的人是你 是你 我每天都会想起你
想起你带我去看星星 想起你抱我的那些感觉 还有许多许多
我们俩拥有太多的回忆了 现在的我 很肯定地告诉自已 我的心已经为你定下来了
真的 真的 就想永远永远的把你牢牢捉着不放 不会把你让给其他的女子
我要完完全全的属于你 我不想再把你放走了 我会好好的爱你
LOVE U SO MUC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