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miss my baby♥

我坏坏的小宝 不懂怎样了勒
不在我家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他在时 却显得他很烦下 咔咔
他不在时 却显得好像少了点东西
他吖 一哭起来时 烦得要命 因为他特别的要人疼
要人一直疼他酱 这个坏蛋虫 真的很令人疼他 可爱死了
哎哟 想死他了 年初二时 下去看他时
他一看到我就站在门口叫我 嘻嘻 开心的不得了
可是 他却骂我 好像一直在抱怨我 干嘛要丢下 丢下他在外婆家酱
我阿姨说 我还没来时 他都不会骂人的 可是 我来了之后 他就一直骂我
也许 他真的不想我们丢他在外婆家吧 也许 他想跟我们回家
他吖 每次一睡醒 总会走去我的房间 把我的门推看
拉开我的被 叫我起身 可是 我总不理他 可是 他却不死心
一直站在我床旁边 嘻嘻 想起都好笑
他吖 最爱拿我的电话 叫我开歌给他听
他有喜欢的歌的哦 不是开什么他都听的
他只喜欢听LADY GAGA的“POKER FACE” 好笑吧
一开了 他就会对着我笑 得意死了 嘻嘻
说到他 现在都想抱着他了 可惜 他在怡保的家
真的很想他 很想他 不知 他有没有想我这个“阿姨”勒
也许 他忘记我了 那么久没看到我 如果他真的忘记我了
我可心疼死
小宝吖 你要乖乖吖 要听话吖
我有时间 会下去找你的
最SAYANG是你了 MUACKzzzzzzzz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