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你离开我的第三天

今天的你 下午时就找我了
你从不找我的 除了我找你 你才会回我信
可是 今天的你 有点怪怪哦
找我了 原来 你在下面的日子闷过头
所以 才会想起找我这个女友
亲爱的 你离开了三天 在下面OK吗
我告诉你哦 昨晚我想了一个晚上
我想清楚了 我要把他走出我的心里
在爱情里 根本不能选择同时爱上两个人
所以 我要很努力的告诉自已
要把他忘掉 我没有理由要放弃你和我两年多感情的
除非你爱上了另一个女子
你在哪儿 要支持我哦
要支持我努力的把他忘掉 别再出现在我的心里
我相信时间能把他冲淡掉的
更重要的 他自已也有女友 那还可能会喜欢我呢
对吗 所以 我和他是没结果的
所以 我也别让自已多想了
努力地维持好我们的关系 我们之间两年多的感情
可是 我一时很矛盾
口口声声说要忘记他 可是 我却
还跟他SMS 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
好啦 别多想了 别人已经有女友了 别妄想你们之间还有任何的机会
你也别忘了 你有了勇 俐俐
俐俐 做女子 不准将花心的 懂吗
好好的去爱勇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