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天幕下的恋人

昨天刚看完“天幕下的恋人”的大结局
现实中
真的有那麽般的爱情吗
有一个男主角那麽深爱着女主角
为女主角做那麽多的事情
如果在我的爱情里
有哪麽一个酱爱我的男主角就好了
多想要
自已的爱情里
可以像童话里的爱情般那麽浪漫
那麽的甜蜜
可是 应该不会出现
曾问过他
可不可以为我做些浪漫的事
他却说
“我都不喜欢做这些东西的”
哇靠 听了 心都碎
每个女子
都想浪漫的嘛
你可不可以为了我
做那麽的一次

不过 只要你是爱我的
就可以了
你为我做的
已经很多了
曾为我掉泪的你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不会再让你为我掉一滴的眼泪
亲爱的
无论你在哪
对我有多冷淡
我也会想着你
心里还是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