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No promise

宝贝, 当我们一起,做我们爱的事物的时候。 每一次,你在我的附近感觉像我在天堂方面, 觉得高我不想要让去, 女孩。 我仅仅需要你认识女孩。 我不想要逃走, 纵容你是那一我今晚需要,没有承诺 宝贝, 现在我需要紧紧地捉住你, 我仅仅想要死于你的双臂在这里今晚嗨纵容, 当我们一起,做我们爱的事物的时候。 你在我的附近的 每次感觉像我在天堂方面, 觉得高我不想要让去,嗨宝贝, 当我们一起,做我们爱的事物的时候。 我不想要逃走, 纵容你是那一我今晚需要,没有承诺。 宝贝, 现在我需要紧紧地捉住你, 我仅仅想要死于你的双臂我不想要逃走,我想要永远地停留,经过时间和时间。。 没有承诺我不想要逃走, 我不想要很孤独没有承诺宝贝,现在我需要紧紧地捉住你, 现在和永远地我的爱没有承诺我不想要逃走, 纵容你是那一我今晚需要,没有承诺。 宝贝, 现在我需要紧紧地捉住你, 我仅仅想要死于你的双臂我不想要逃走, 纵容你是那一我今晚需要,没有承诺。 宝贝, 现在我需要紧紧地捉住你, 我仅仅想要死于你的双臂在这里今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