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等待着

等待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着你回来
一颗坚强的心
都是希望你回来
真可笑
都好几个月了
还再想些甚麽
无聊 白痴
我知道
伤害过一个人太深
是连道歉也没用的
一个男人
当他要决心放弃你的时候
你怎样苦苦的哀求
也没用
因为男人的心比我们女人的心还要硬
一个男人
为你而哭
是因为他真的爱上你了
那女孩为了一个男孩而哭
那是因为甚麽
爱情真莫名其妙
我的爱情
原以为是甜蜜的
原以为是幸福的
可是
在前几个月前
已被告吹了
距离真的是一个问题吗
其实
并不是
只要爱着对方
相信对方
有一个信任的心
就可以了
可是
往往人就是这样
永远存着一颗不信任的心放在彼此哪儿
这样那可以得到完美的爱情
每一天
都写一大堆的废话
给了一个他永远都看不到你的信的人
明明知道已不可能了
已知道没结局了
为什麽每一个晚上
还要为他写着日记
还要去想些有的没有的
既然一个人可以完全不理你
对你不理不睬
对你完全没那些感觉了
为什麽还要等待着
记得
你曾说过
“可能未来的三四年里
我们见不到十次的面
但 我会坚守我的承诺
你一定要等我回来
总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像以前一样
手牵着手的在公园漫步
如果累了
就想想我们以前的日子
我相信
那些回忆会是你等待我的动力”
这些
你还记得吗
我并没放弃过
为什麽
你还要比我早放弃我们俩之间的感情
难道
我和你之间的回忆
你已忘得一干二净了吗
为什麽失去的东西
就不可以在留恋
我恨不得一巴就给你
狠狠的咬你一口
我真的很恨你
既然我还没放弃
还爱着你
为什麽你还是不肯把头往回来看看
难道真的丢下了
就不可以回头把它拾回起来吗
有没有未来
是没人知道的
发傻
难道你很肯定我们的未来是怎样哦
难道你很肯定我们是不设合在一起哦
荒缪的借口
我很讨厌你
讨厌你把我让给别的人
把我的幸福给了另一个人
你还没经过我的同意
就随手当我是个玩具
丢给别人
我跟你说
我的幸福只要你而已
而不是别人
你明吗
也许
你心里的那一条疤还在
永不会消失
但我希望
你能放下
再次相信我们之间的爱
让彼此更加的信任
再爱下去
我也告诉自已
别再说梦话了
别再发那些无谓的梦了
该醒了咯
笨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