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Dear....do u know....

我储蓄了很多心里的话,

期望与你分享。

但碰见你的时候,我总是说不出口。

不是因为我害怕,而是因为我怕你不喜欢。

你知道么?

每天,我都习惯想你一次。

虽然我很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

但我始终没把思念传达进你的心里。

不是因为我不想,而是怕你会不喜欢。

你知道么?

每当你跟其他女孩说话的时候,

我心里总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我不是不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而是害怕你讨厌我的小气。

其实,你知道么?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

我会落泪,会心疼,会害怕,

你离开我的一天。

我一直的等待,

等待你把你的爱,你的一切交托给我。

不会一直一直的丢下我。让我独自在夜晚徘徊孤单的道路。

其实我也天真地想拥有一段童话式的恋爱,与你永不分离。

可惜,我不是什么公主,我并不能拥戴如此美丽的爱恋。

而你,不会有可能永远陪同在我的左右。

你有你的自由,你有你的快乐。

但我的自由是由你给的,我的快乐,就是你对我微笑的时候。

我的一切全都因你而起。

但你的一切不是我能给你的。

若我这次放手了,

你会为了我的离开感到难过么?

我默默的走,永远都不会再转身。

对不起,亲爱的。

我很爱你。比想象还要更爱你。

但是我知道,

你的一切不属于我。

你更不会为了我,放弃你生活中的美好。

再见了,亲爱的。

我想你快乐,想你得到幸福。

于是我放手了。

亲爱的,

你知道么?

这次我用了多少的勇气才能离开你。

再见了,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找寻你生命中的公主。

而我,会站在某一个街角,

以真诚的心,祝福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