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相爱一场 何必出言重伤

这一天

决定将自己从回忆里拔出

抬头往前走

因为躲不过

只能迎头直上

疼……

撕心裂肺的疼

但也是从今天开始

终决定心疼自己

谁都无法体会自己的痛

于是我想

从今以后

只和自己谈感情

“我们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我们如今背对背拥抱

穷途末路

爱情在玩笑里透露失望

只是还好

曾经我们没有错过

看谁说以前以后呢?”

是我

挥霍了自己的青春

演了一场又一场悲情收场的戏

尽情嘲笑我的矫情好了

只有我了解自己泛滥满地的不甘

我不再需要被拥抱

我亦不再需要伪悲伤

猝不及防的我

预谋已久的结局

多可笑

既然眼泪洗不净记忆

那就肆意流干好了

我不再擦

我的无助

成了你挥之不去的梦魇

我的记忆

成了你眼中的荒唐

我不再爱了

我不敢爱了

只要我肯不再记得那些紧紧依偎时的情话诺言

只要我能抽离自己

从那些让人想想都颤抖的拥抱里

爱情算什么呢?

爱的时候满世界都是你

可…不爱了呢?

我们都只是彼此路边的一朵蘑菇

曾经眼中带着爱情

就像头上印着奴隶的印记

卑微的默许着一切荒唐事发生在眼前

心软的人

善良的人

总是无用

不论你多么心疼的放纵过

那个在你面前哭到抽搐的爱人

走到头了

改变亦无济于事

时间过了

缘分亦断

恩断义绝

太过于坚信的话

也只能徒增悲欢

爱情

走吧

让我一个人好好的生活

我亦会祝福你安好

像我来你世界之前那样

再见

再也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