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你不知道... 你离开后, 我转身, 痛哭了

习惯展现出我坚强的一面...

尽管有时候我知道不太可能...

但是除了坚强的微笑,

我还能给自己什么?

被你夺走了一切的我,

在你眼里我对你来说还算什么?

感觉身价被糟蹋的我,

心中充满委屈的我,

却没有资格去责怪你什么...

当初决定死心塌地爱你的那个人,是谁?

当初决定放下一切只在乎你的人,是谁?

当初决定为了你而宁愿吃苦的人,又是谁?

即使后来你走了...

我怎么连恨你的力气都没有...

爱到了极点,

我失去了自己...

不断的叫自己坚强下去...

因为我曾经听说过,

眼泪是留给疼爱自己的人...

而微笑是留给伤害自己的人...

所以你不知道...

你离开后,

我转身,

痛哭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