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有些东西不是说可以忘记就可以忘记 你不要再逼我了好不好

有些东西
不是说可以忘记就可以忘记
不是说可以不爱就不爱
深处了
怎麽能忘记
怎麽能不爱
拜托
你以为我不想
可以像电脑那样
一次就可以FORMAT掉全部不开心的东西
包括那个人在内吗
不是口口声说要放下就能放下的
就像你那样
你也爱了我
三四年
就算我有了男友
你也还是放不下
不去追其他的女子
那为什么
那麽多年
你不肯爱别的女子
死都爱着我
死都要追我
那是因为我在你深处了
你才到现在还不肯放手
你也这样
为什么我就不能
你有没有为我想过
那些感受
我叫你现在放弃我不要再爱我
你能做到吗???
请问一下
你整天叫我不要再和他讯息出街甚么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
当初他离开我去读书那时
你也是照样找我讯息
还叫良
叫我出去喝茶还是什么的
甚至在楼下等我放工
那时
你这样做会好吗???
那你有没有想过当初“他”知道我和你出街
和你讯息
“他”的感受会怎样
“他”会对我怎样
现在
你反而说回我
和他讯息甚么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
你以前也是做回同样的事而已
是啊
我的BLOG还是放着我和他的合照甚么的
但又能怎样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说了很多次
我也不想再说
不要再叫我放下还是甚么的
他再我深处
不是那么容易放下的
就像你现在对我这样
你明白那些感受吗
三四年
你也放不下
更何况
他是在
我深处
我怎样能忘记
现在
你和我
这样不好吗
是你自已每天都想这个想那样
才会这样的
不是每次我不要出去
而是最近你知道
天气都不好
而且
我最不喜欢下雨天出去的
更何况
我不喜欢天天出去的
只想待在家
而你却每天
叫我出去
我可以和你说
我真的不喜欢咯
而且
我不喜欢
你说甚么一家人的还是这些之类的话
我可以和你说
现在在一起
并不代表
我以后还是和你一起
我才二十岁
我还有很多人看不完
我还可以再慢慢选
我并不是
在一起以后就要一起的
希望
你真的不要爱情看得那么重
不要把我当成是你未来的一半
而且
你的性格
你的脾气
我又不喜欢
我没想过要和你有什么未来的
还年轻
为什麽要那么快确认彼此???
而且
我爸妈也是这样说
所以
不要再把爱情看得那么重
不要再为一些小事不爽
就摆着那张臭脸不理人家
就不做工
我不想你一直认为
我是你未来的一半
请你不要这样想
因为
大家还年轻
并不需要
那么快就认定彼此
希望
你明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