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愛情是一種態度 只有 愛 和 不愛 沒有可能愛 更沒有可能不愛

世界上好的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足够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MISS】是想念也是錯過

當你決定放手轉身的那一刻,
再多的愛、不捨與後悔都不能讓一切重來,
唯一的解藥只有時間,
無解的是不知道會真的痊癒,
還是因為背對背走遠了就看不到了...更多


人笨過、傻過、瞎過,就夠了,
妳要更懂得愛自己,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轍,還自以為多癡情



以前你問我 相信一生一世嗎?
我會回答你 當然相信 因為我期待~
現在你問我 相信一生一世嗎?
我會回答你 相信的是傻瓜~
而____傻瓜只做一次...第二次就是愚蠢了♥



女人——最骄傲的不是拥有过多少个男人。
而是她的男人,愿意为她拒绝多少女人...
男人——最骄傲的不是睡过多少女人。
而是能有一个女人,值得自己为她拒绝其他女人...



我的故事裡你是主角…
你的故事裡我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裡你的心情是主旋律…
你的心裡我的心情卻微不足道




我只希望你会让我一直陪着你、
不对我感到厌倦、我便心满意足、
我会用我全部的力气去读懂你、
习惯你的一切、跟着你的节奏来



我舍不得,但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是值得的,只是该停下了;
我舍不得,我们错过的,错过了就错过了,
有你陪我的那段日子至少我是快乐的。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人為什麼永遠不懂得珍惜…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不把你當一回事…
可當你不在的時候~我去開始想念你了…
才發現你的離開~我的世界也跟著毀滅了…
可!一切已無法挽回了~後悔也沒用了





說好手牽手走到最後~可最後還是你先放手了…
曾經的承諾與誓言~已成為如今的傷口…
我們都累了~已無法往回走…
那一句永遠愛著你~已成為無法磨滅的傷痛…



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所以!不要給我許下做不到的承諾~我很傻!會相信的…
也不要對我忽冷忽熱~我會不安!會懷疑的




我以為總有一天我會徹底的忘記愛情~忘記你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歌~
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只因這首歌~是你送給我的



也許我們需要的不是什麼山盟海誓…
也許我們需要的不是什麼戲劇性的情節…
也許我們需要的就是那種淡淡的生活…
每天一句簡單的 《我愛你》 就會讓人感到無盡的幸福…
幸福就是這樣每天點點滴滴的累積…
也許有很多人羨慕這簡單的幸福而埋怨自己的愛情…
可在埋怨之前不如停下來反問自己一下…
你可有為了幸福而努力過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選擇堅強~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選擇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是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有些傷痛明知道該忘記卻一而再的想起~因為還愛著




不要和我説抱歉,抱歉无法拟补无法擦去我和你的回忆;
不要和我説我会是個懂事的好女人,我没你想象的伟大;
我很小气,我很野蛮,我很霸道,我就是不想懂。你离开我的原因。





有些人很堅強~喜歡在流淚的人面前開導逗笑又無所不能…
總是輕而易舉的幫助別人解決難題~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
但面對自己的創傷~他們只會躲在角落裡看著傷口變大…
只有面對最信任的人時才會丟盔棄甲~委屈的流下眼淚…
在哭過之後笑著擦乾眼淚說~沒關係我可以做的很好,過得更好……




沒有眼淚、沒有表情~至少那顆心還在跳動著…
愛了卻累了~累了就該離開了…
會痛、會疼、會捨不得~可是!這就是這就是最終的結果…
愛情將兩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






放手不代表失去,緊握著不一定擁有,
或許是對或不對的緣份,有時­現實讓人難以去克服,
但放手過後得到的、體會到的會更多,
心也許­酸酸的、陣痛著,都是一種過程




我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 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我想有個人能陪我穿情侶裝 一起走在熱鬧街頭♥
我想有個人能容忍我小缺點 包容體諒維護着我♥
我想有個人能對我沒有抱怨 與我牽手白头偕老♥
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委屈無助的時候 給我一個擁抱 輕聲說道:“有我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