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突然 心情变差了

最近 不懂又干嘛了
莫名又想起“他”了
哇靠 很想哭 很想哭
“他”弄到我整个人没心情了
就连自已也搞不懂状况
你可知道 那件事发生后
我到现在都还在等着你的一句话
等到现在
而你那件事发生后
你却一句话都没说
就连讯息也没有
就连一句话也没说过
是不是每个男生得到某样东西后
就会不管对方了
为什麽 你可以做到将
我很想知道
你可知道 我却很难过
我每天都期待着你会写讯息来
期待着你找我
可是 你却让我的期待消失
你 把我当成是什麽
是玩具吗
不过 我很肯定 你是把我当玩具将玩
可是 我还是不相信你会将
心里很矛盾
如果你不是酱 为什麽连一封信息都没有
如果你是对我有感觉的话 为什麽就连我生病那么多天
你连一句问候都没有
你让我很失望
也许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
都是自已一厢情愿
都是自已自作多情
我告诉自已很多次
对你所有的东西都忘记掉
都忘记掉
可是 我做不到
不懂为何
我心里有你 也有他
既然我选择了现在的男友
就要好好把你忘记掉
可是 我做不到
除非 你对我说
你从来对我没感觉
从来没喜欢过我
从来是我自已一厢情愿
那到时的我 就真的完全对你死心了
你说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我很想知道
我的心情 为你而变差
伤心 心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