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你是爱我的吗?

心底一直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你还爱我吗?

从前那些唾手可得的甜蜜,

如今却是苦苦哀求也不在,

一直告诉自己你还是爱我的,

可事实却一再地粉碎我的心...


一双没有温度的双手,

一个没有温暖的怀抱,

一句就像问候的我爱你,

一切就像是灰姑娘的梦,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以后,

一切又再一次回到了原点...


好想再回到从前一样,

用我的小手握着你的大手,

一起游走在这繁华的都市,

用我的撒娇换来你的疼爱,

用你的疼爱换来我的任性,

然后再我笑着你对你说:“我是作弄你的啦!”

而你也会笑着回答我说:“就知道你是这样!”

可如今再也听不到这一切了...


现在的我们,

就再也找不回从前的激情了,

甜蜜的感觉似乎也消失不见了,

除了一些简单的问候,

你我就好像陌生人一样陌生...


是我多想了吗?

是我太爱你了,还是你太不爱我了?

是我太在乎你了,还是你太不在乎我了?

是我们都找不到一个相处的方式,

还是我们本来就不知道如何相处呢?

我真的已经找不到一个答案...

我努力过,尝试过,配合过,

结果却只换来你的一片冷漠....


如果你真的不再爱我了,

请你一定要诚实地告诉我,

我会很自动地离开,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但请你给我一个痛快的解脱....


如果你还爱我,

请你一定要仔细听听我的心神,

不要让我们的爱情变成单方面的守候...

偶尔关心一下我,了解一下我,

我不是一个不知足的人,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需要你一点点的关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