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的脚吖 救命吖

可怜的我 伤心吖 心碎吖
我的脚吖 到底是怎麽了
哎哟 通到要死了
就连动到少少都不可以
昨天练琴时 不小心弄到而已
都叫得要命了
哇靠 到底生了甚麽东西在哪儿
擦了药 还是这样
还是那麽的红 还是那麽的痛
哇老耶 第一次酱
痛到要命
而且甚麽都不能吃
伤心
我的脚吖 快点好吧
不然每天酱痛
我会辛苦的勒
伤心
本来今天老爸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 太多人了
就算了吧 明天再去看
老爸说 再不好
就要到我去看专科了
哇老耶 好像很严重酱
不过 真的蛮严重的
一弄到它 那些血是将流
流不停 看到我自已的脚酱
都飙泪了

痛吖 痛吖 痛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