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心闷闷的

最近的我 又开始想些有的没的
都不知自已在干嘛
最近 无端端有人说起你
我的脑海里 又开始有你的影子出现
到现在 才发觉到
原来你没喜欢过我
我生病那麽久 你连一句问候都没有
哇靠 你到底当我是什麽
我发觉自已很笨
你把我当成是麽
我真的很想知道 虽然
我现在已经有了男友
但 我还是想知道
你心里有喜欢过我吗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
我还想要知道这一切
因为 我不甘愿
那天的事 你一句话都没说
就这样 觉得自已笨透了
哇老 我的心还是在想着你
到底搞些甚麽
算了 算了 算了
甚麽事都不要想了
现在 只有我男友就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