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当爱情走到尽头时 我们还剩下甚麽

沉默了,问自己还在眷恋什么,

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是对是错,

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的地步,

是我们两个人都错了吗?

还是我愿意付出,而你不想配合?

或者你愿意配合,而我却做错了?

或许这将会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一直努力地找寻失去的感觉,

却眼睁睁地看着感觉一点一滴地流失,

我害怕,我彷徨,我无助,

最终只能看着你把我的手给推开了...

当爱情走到尽头时,我们还剩下什么?

那会不会是一个难分难舍的结局?

你会不会努力地想要挽回这段爱?

你会不会告诉我一定会陪我到结局?

你会不会只留下我一个人独守这份爱?

当我知道我们的爱情已经到了尽头时,

我不愿意承认,但这却已是个事实,

不说出口,是因为我还舍不得你离开,

忍受沉默,却还是想要继续地爱下去,

受着痛苦,也告诉自己这是幸福的代价,

守着回忆,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的幸福...

当爱走到尽头时,我们只剩下回忆,

爱情走到了尽头,任谁也无能为力,

我会在心中为你默默地祝福,

却不会开口祝福你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也不想得到你的祝福,

因为听着自己深爱的人说祝福的话,

会比分手那两个字还要来得悲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