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要成熟点 证明我爱你

爱一个人就应该懂得放手 让她拥有幸福

终于...我学会了放手

原谅我的自私

为了保护我的心不在受伤

我选择了放你走...让你安静的离开

你的倩影 已经...渐渐地走出我的世界

你可以说我自私

但...不可以恨我

因为....我还是很爱你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让我感觉我的爱好像投入茫茫的人海中

你....漠视了我对你的爱

我 真的累了

只想找个海边好好...好好的休息

也许时间能冲淡我对你的爱

原谅我的自私和懦弱

因为不想再受伤

一颗受了伤的心

就算伤口愈合还是会留下疤痕

就让这个疤痕永远留在我心里就好

或许以后我们都会遇到更好的

或许有缘的话我们还是会相遇的

或许我们不再属于对方的了

不管结局如何

你也要幸福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