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因为爱你,所以傻得甘愿 ♥

✖ 当我以为自己能忘记 ◕ 滑落的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
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时不时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
而那些不好的, 也被我锁在了心灵的深处, 那些你伤害我的, 也被我选择性忘掉了.. 不让它破坏你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

只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会时时刻刻地注意着你 ^^
每次你上fb,我都会知道..因为和你的谈天格永远没关,所以只要你一上线我就知道♥ ♥
每次你听什么歌,看什么戏,我都会去听,都会去看~~
每次你上传照片,其实不到五分钟就被我copy了..=D
每次你换新的状态,虽然我没在那留言,但其实我早就在心里留言了.. =P
每次你post ffs的10m,我总会很快的帮你按 =)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庆幸有fb的存在♥♥

只因为我爱你,我可以半夜不睡觉,
等着你的一封简单的信息, 只希望知道你是安好的, 我也就放心了~~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看法, 一心只要对你好, 无论别人怎么批评, 我依然相信, 我的选择是对的..

只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放弃了我的骄傲, 我放弃了我的任性, 放弃了我的矜持, 愿意低下头来,
只为了争取一个可以和你继续一起的机会.. 虽然最后我还是失败了,但我不后悔 =)

只因为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因为我的生命中,
只剩下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很傻,
但我傻的甘愿,傻得幸福,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只想静静地守侯在你的身边,
就算结局不完美,
我也无怨无悔...

你可以不爱我,
但不能阻止我爱你...

因为爱,所以傻,
我只想对你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