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One Month Ago

不知不觉 已经一个月了
你我还在坚守着我们之间的承诺吗?
我还在坚守着 不知你也是不是一样
虽然 我们只分开了一个月
并还没出现甚麽问题
可是 我觉得 都好奇怪
一个真真爱自已的女友 都不是每天都会找她的吗???
一个真真爱自已的女友 都不是无论再忙也会抽少少时间陪她的吗???
为什麽的他 总不会呢
每天的我 就像傻瓜这样等他上线
一个钟 两个钟 三个钟 四个钟
就这样过去 都还是等不到
我在想 你还再等甚麽???
下线吧 算了吧 他不会上线了。。
这些话都是告诉自已 别再傻了
可是 自已却不想下线
为什麽 就只是期待着你上线而已
就是那麽简单 难道你都不懂吗
难道你一点都不想我吗
手中的戒指 颈上的项链
还为你而戴着 为了甚麽
为了我还爱你 我还想你
多想知道 你到底在哪儿干些甚麽
为什麽就连少许的时间都给不到我
不明白
当我和你说 你却说 好咯 那我每天打给你
其实 我并不是要这些 你知道吗
我只要你记得我 会每天找我聊一下
这样 我已经足够了
如果从新选择 我不会放手让你走的
可是 后来想想 这有可能吗???
根本好像不可能酱
算了吧 一切都过去了
再想也没有用
现在的我 依然还是在等着你上线
心疼了 真的心疼了
难道你都不知我会等你上线吗
还是 你早就把我给忘了
哎 曾告诉自已很多次
不要再等你了 轮到你等我了
可是 做不到
每次放工后 就会开电脑等你上线
为了甚麽 为了只想很你聊天
可是 每次的你 却让我失望
你可知道吗
我不懂 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的存在
你还记得你曾对我说所得一切吗
为什麽每个男子 都是这样
难道说忘记一个人 就真的那麽容易忘掉吗
天真的我 一直盼望我们会有将来
可以像童话世界般的那些爱情一样
可是 现在的我觉得
原来是自已太天真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有天 我不再找你时 不再想你时 不再戴着手中的戒指时 不再戴颈上的项链时
因为那时的我 已发现你心里根本没有我的存在 根本不再爱我了
到时的你 别后悔 因为这是你自已选择的
夜深了 你都还不在
算了吧 该时候上床睡觉了
别再想了 晚安吧












到此搁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