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分手后 的情侣 还可以当回朋友吗

这个问题 很多人都会很怀疑
分手后的情侣还可以继续做会朋友吗
我能说 肯定不能
因为分手后 大家见到面会尴尬 不知如何是好
也许分手后 一般情侣都会很恨彼此
那怎能会做会朋友呢???
但是 凡是也有例外
在一对情侣分手后 那个女的说 永远都不要再给我遇到那个男的
也不会再见到那个男的 也不会再联络的
有些人问 为什麽你会那麽讨厌那个男的
毕竟你们相爱过 为什麽要做到那麽绝
那个女的说 因为他曾经做过一件很伤我的事
所以 分手后 我和他不再是朋友
就这样 那对情侣分手三四年了
没料到 就在这几年里 那个男的还没忘记到那个女的
曾经一次 还试过跟那个女孩挽回过他们之间的爱情
那个女的 还是很绝的 不再给机会那个男的
到最后那个女的以为那个男子放弃了
也愿意做会朋友 就这样
他们偶尔也会谈下天 就像普通朋友这样
这样的他们过了一两个月
他们也偶尔出来喝下茶 出去玩玩这样
而且这对分手后的情侣 再不会尴尬甚麽了
而且他们还聊得很好了呢
不过 在这个女子朋友的一个当中
无意中告诉了那个女孩一件事
说其实那个男孩一直这几年来 都没放下过你
而且 他也改变了很多
而且他知道你喜欢这些歌
每次当你和他出去时 他的车都会放着这些歌曲
难道你都没发觉到吗?
当那个女孩听了后 想想 应该不可能把
都那麽久了 那个男孩怎还会喜欢着她呢
女孩都不相信那个朋友对她说过的一切
那对分手的情侣 到现在 还是朋友





现在的你们 应该都相信
分手后的情侣 也可以做回朋友吧
其实 给我自已 应该没甚麽的
是吧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