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无论讯息怎样写 怎样发 你也不会理会

写了一封短信,结局还是一样,

明明短信就是准备发给你看的,

最终却又是留在手机的草稿里头,

不知道你收到后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也不知道那短信发出去了以后,

我们的关系又会变得怎么样...

你知道吗?

我的手里满满的都是你的信息,

不过那些信息不是你发给我的,

而是我准备要发给你的,

想了好久,写了好久,期待了好久,

却在即将发出去的那一刻,

我胆怯了,我懦弱了,我放弃了...

总是期待着哪一天你会突然想起我,

总是盼望着电话响起是你发的短信,

可最终,却是我先动手发短信给你,

收不到我的短信,因为我怕你觉得我烦,

没有发出那短信,烦的那个人却又是我...

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借人手机吗?

因为草稿里头都是准备发给你的短信,

那些短信,那些爱是我心中的话,

我不能压抑自己的情感,所以我用文字,

我不能让你知道,所以我选择储存起来...

不能发的信息,就像不能说出口的爱,

我在等待,等待有一天你会发现,

也在等待,等待有一天我会亲手把信息删除,

至少,我不会再为你而牵挂...

我希望我可以等到你爱我的那一天,

我更希望等待的那个人,不是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