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陪我走到最后的人是你吗 我多麽希望那个人是你 Dear

  • 一开始,追求我的那个人,是你,
    • 一开始,让我相信爱情的人,是你,

      一开始,让我相信幸福的人,是你,

      一开始,让我抱着希望的人,是你...

      • 有着太多太多个第一次是你给的,
        • 第一次过马路时,你牵起了我的手,

          第一次看电影时,你握紧了我的手,

          第一次哭泣时,你借给了我肩膀,

          第一次爱上一个人,

          第一次不再是孤单一个人...

          • 有些事情,是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 你不会知道我何时会被你的小举动感动,

              你不会知道我会为了什么事和你发脾气,

              你不会知道我心中在意的事情是什么,

              或许你懂,或许你猜对了,或许是真的,

              但我永远都不会对你说出那原因...

              • 你不是我,纵使你再了解我,
                • 你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只要记得,我是爱你的,那就行了,

                  我会对你发任何的脾气,在你面前的喜怒哀乐,

                  永远都离不开这个原因,

                  只要你有心,你一定会发现的,

                  虽然我不一定会承认...

                  • 有着太多太美好的的第一次了,
                    • 但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在乎第一个爱我的人是不是你,

                      我不在乎最爱我的那个人是不是你,

                      我不在乎对我好的那个人是不是你,

                      我只在乎,陪我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是你...

                      • 或许这并不是最美丽的爱情,
                        • 但我相信如果两个人能一路地走下去,

                          一个不离,一个不弃的,

                          那一定会是最幸福的爱情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