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I'm always online..One Two Three....Everything is will be ok...

  • 莫名的喜欢你
  • 莫名的爱上你
  • 莫名的每晚都会发个讯息给你
  • 莫名的发觉真的不能没有你
  • 莫名的喜欢看着你的讯息
  • 莫名的喜欢看着你的日记才去睡
  • 莫名的已习惯每晚看着窗外的星星 回想起我们之前在一起的日子
  • 莫名的想起 每次我不舒服 他都会哄我 说些他再担心我的话
  • 莫名的想起 他抱着我和我一起看星星的那些温暖
  • 莫名的想起 他曾对我说过的每一字每一句的承诺
  • 莫名的想起 他曾为了我掉泪
  • 莫名的想起 他和我一起手牵手走过的地带
  • 莫名的想起 他曾有一次 偷偷把玫瑰放在我家门外 叫我出去拿
  • 莫名的想起他曾偷偷的送我最爱的猪
  • 莫名的想起 一次旅行 我和他搞得不愉快 两个都保持沉默 不出声
  • 莫名的想起他每次都载我去兜兜风 看下星星
  • 莫名的想起 是他第一个可以给到我要的安全感 要的那些幸福
原来 我还是很想他
无论时间隔了那麽的久
无论距离把我们俩之间都拉远了
我重来没想过要和他分开
真的没有
无论他多不相信我
多不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还是很想告诉他
我是真心付出的
并没有隐瞒些甚麽
无论现在他不爱我了
无论现在他把我给忘记了
无论现在他交了新的女友
我还是想说
我不会轻易放弃我们之间的承诺
那麽的轻易放弃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
其实
我不想纠缠下去
不想死缠烂打
不想做个那麽犯贱的女子
可是
不懂做麽
不懂甚麽原因
我就是那麽的霸道
就是那麽的野蛮
只要你一个而已
也许
这就是真爱吧
够傻
现在竟然还有人相信真爱
很想知道
他有一直留意我的BLOG吗
可是
答案已经很明显
是没有的
朋友们
都劝我不要
不要拿自已的幸福来开玩笑
可是
我没有
真的没有
爱的太真
是不是真的会把自已弄得太累
是不是真的会把自已弄得太多伤痕
是不是真的会把自已沉沦在里头
明知道
我们是没缘分在一起了
可是
无论有那麽少少的机会
我都不会放弃的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你不再爱我了
明知道这不是我的缘分
但我还是很想很想
再次拥抱着你
再次把你的手牵起来
我还是相信
我们有可能的
很想问你
我去了台湾后
你会来找我吗
你会到处打听我的消息吗
你会收留我吗
还是
这已对你不重要
不相干了
就算你不来找我
我也不打算给你知道
我已经去了台湾过生活
过着自已的生活
自已在一条陌生的街走着
过着寒冷的生活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如果再给我那麽的一秒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会紧紧地抱着你
眼泪又莫名的留下了
我该努力这样的习惯了
该习惯你已离去了
才了解
失去了就不用再等了
原来爱你
是那麽难预料了
我想再次紧紧地拥抱
早已看穿没有想象中的那麽好
我的等待还不到你的拥抱
只好在回忆里头
你可知道
我还是很爱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