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你的祝福 却换来我的泪水一滴一滴再掉

眼睛又不听话了
又再为着你掉泪了
亲爱的
过了那麽久的时间
你一直以为我可以做到
以为我可以幸福
可是
少了你
我怎会幸福
怎可以做到
很想知道
你的决定
你真的没想过要回头吗
真的没想过要挽回吗
也许
一直以来
都是自已天真
都是自已一直想挽回
爱情只有我自已一个去挽回
是没有结果
还是别想多了
是吗
这样做法是对的吗
你以为我不想放下吗
你以为我不想再去追求自已的幸福回来吗
你以为我不想再去尝试接受新的感情回来吗
可是
可是
可是
本人做不到
本人真的做不到
你知道吗
本人很辛苦
你以为我很想再浪费时间
浪费青春再你身上吗
我不是没尝试过
可是
就算再尝试过
我心里还是只有你一个
我的心灵
我的世界里
只可以容纳你一个
也许
全部人觉得我这样的想法很傻
为什麽还要那麽的坚决
全部人一直认为
我这样的想法只是那么的一瞬间
全部人说
等你遇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
你的心
自然就会把他忘掉
可是
我很确定
我不会
因为
我知道
我的幸福
我的未来
只想和他伴着走下去
我多麽希望和你手牵手
走到最后
怎麽说
怎麽说都没永久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那一天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美好
以前的每一句话
以前的回忆
以前曾答应过的承诺
以前你曾为我写的日记
你都忘记你的承诺了吗
为什麽这次你可以那麽绝
那时候
我还会出来和你说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
而这次的你
完全很狠心的不出来
一直再借口推开我
你可知道
我的心有多难过吗
翻开你的日记
眼泪莫名的留着
再想
你真的有那么的爱我吗
如果真的有那么爱我
为什麽要那麽绝的对待我
为什麽一直认为是我错
一直认为是我在欺骗着你
为什麽
为什麽
你不给我机会给我和你见面
算了
一切都算了
反正你已决定了
反正你已想要得到你的结果了
那我也祝福你
祝福你在台湾
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比我还爱更爱你的人
幸福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