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原来 重点是在我这里

原来这一切 是这样的
原来一开始
你对我早就没信任
原来
你都爱这麽听别人说甚麽
都不愿去相信一个爱的人
原来
我傻透了
为了一个男生
天天去掉泪
都值得吗
人家竟然这样说你
你还傻傻的等待着
盼望着些什麽
你还要傻几久
你才会清醒
小姐
先生
你可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吗
你的一句
已够他让我伤心
心碎
我知道
你也是心碎无数次
伤心过无数次
是我不好
何尝
我不是
先生
你的伤心有多久
你的泪水有多少
都够我多吗
别傻了
这样的男生
这样对待你
你还要来干嘛
是不是你早就失去理智
还是给他迷去了
拜托
小姐
人家早已对你死完心
就算你大老远的跑去哪儿生活
人家都不理你
不在乎你了
你还看不明人家在网上写什么
还是你瞎了
看不见
死蠢
为什麽要做到这样
小姐
这世界上
没有说
少了谁就不能生活下去
为什麽这样简单的道理
你都不会
为什麽还要死缠烂打
你到底傻够了没有
小姐
白痴哦你
无聊哦你
还要等什么
人家已经摆明了
是你自已不珍惜
是你自已拿来的
人家天天在网上写的东西
你都没看到的吗
白痴哦你
陈思俐
傻傻的
为什麽还要做到这样
现在有个男生对你不好吗
你要什么
他都给你
他都尽量满足你
这样的男生
去哪里找
为什麽你的心老是飞去台湾
台湾有什么好
为什麽还要挂念着
这个男生为你做那么做
你要去哪
他都载你去
你说要吃这个
他就去买给你吃
你还在等什么
为什麽不好好爱着这个男生
而走去爱那个早已对你死完心的那个台湾男生
笨蛋哦你
陈思俐
为什麽你讯息里的草稿
还要写那么多
为什麽
要盼望着
一心一意爱着那个男生不好吗
幸福的走下去不好
让他代替那个台湾男生的地位不好吗
让他好好爱你 疼你
这样不好吗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
我还要这么傻
爱到他将傻
我真的说不出原因
真的
就连自已
也想不通
过了一个月
还是那麽的想他
还是为了他
写着日记
期待
有天
他会看看
明白我的心意
明白到
我有多爱他
多想拥有他
眼泪又莫名的流下
是我不懂的去珍惜这份爱
还是你
是我不懂的去爱
还是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