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惊天动地的BBQ结束了呗

惊天动地的BBQ结束了呗~嘻嘻
才吃了四块火腿和一只鸡翼和少许的Salad就饱到死了
嘻嘻~也许我的胃小吧~
好有很多东西我都还没吃到 我就饱了
有点可惜 嘻嘻
我的阿姐真衰 都没烧给我吃的
只是啊兴烧的~嘻嘻
啊兴谢谢你了咯 少了四块火腿给我吃
吃得我很饱
到现在有点顶着那个胃
嘻嘻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
可是 不美的
伤心 嘻嘻
昨天 给我发现了一个超级怕羞的男子
嘻嘻 要认识晶莉又不敢
真的笑死 嘻嘻
当他要和晶莉说话时
那个死鬼啊兴却挡在前面一直说个不停
嘻嘻 场面有够好笑
那个男子最后好像也有问到他的号码了
还有一件事 昨晚和Owen拍照时
拍出来后 竟然他的头上有一个超大圆形白色的东西在他头上
那是什么呢
据我知 那个好像灵魂的圈来的
嘻嘻
好啦 我的惊天动地的BBQ就写在这里
最后 谢谢啊兴烧东西给我吃
嘻嘻 啊兴 你感动吗
我谢谢你哦 哇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