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想念小宝了呗

坏蛋的小宝 你怎样了吖
很久没看你了
想死你了
你有没有想我吖
你不可以再坏蛋了
不然等下你又被打了
看到你被打都心疼
可怜吖 小宝
就算他多坏
多不听话



都不应该这样打他
他才几岁
真是的
难道你们都不心疼的吗
打到他的脚都是藤条印
你们总说 打他才会变乖 才不会坏蛋
我告诉你们 不是这样的
你打他 他只会越来越来比你们来的硬
你们明白吗
看到都气吖
就算你是我的长辈
我也要说
这样打一个一岁多的小孩
是不可以的
难道这样天天打他 你会开心吗
傻傻的
我看了 心酸得要命
小宝 你不可以再被打了
不然 我这啊姨看了
都会心疼
想你 小宝
别坏坏了吖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