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眼泪再度留下

我和你的感情 是不是已出现了问题
大家都觉得我们的爱情里出现了冷淡这个问题
我多麽的羡慕别人的男友都会每天主动打电话给自已的女友
而你呢 却没有
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
如果我没找你 你就没找我
你每次都说我爱乱想
我只是担心我们之间的感情才会这样的
我真的不懂 你到底爱不爱我
你常说 你爱我 你珍惜我
可是 怎麽都不会主动找我 主动打电话给我
不是每个恋人都应该通电话的嘛
至少一星期会打一次给我吧
朋友都问我 怎麽你男友都不会打给你
我要怎么回答 朋友都说
这样啪拖可以的吗?
我自已也不懂
有时 不是说我爱无理取闹 不是说我爱乱发脾气
有时是你自已弄到我 而你又不懂
你就以为我乱发脾气
你都不懂 我会自已的偷偷掉眼泪
你知不知道
你在KL这么久 都有想我吗
你说有 可是 为什么你从不打给我
我很想知道 到底我在你心中是什么身份
什么地位
有时 我知道自已跟别的男子靠得很近
会弄到你不开心
对不起嘛
我真的很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真的爱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