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是不是该放弃这段感情

朋友们都劝我
放下你我这段感情
因为 她们都觉得
在你心里 我好像不重要酱
是真的吗
就连自已也觉得
因为 你在吉隆坡那麽久
才打过一次电话给我
要麽就是我打给你
不然就是我找你先
如果我没找你 你就没找我
难道现在都是要女子主动的吗
想不通
我问自已很多次
是不是该再追求下一段幸福
答案是不能 因为我已放下我全部感情在他身上了
叫我怎样放弃他
除非他先放弃我 我才放弃我们俩之间的感情
可是 最近的他
一直。。。。。。
让我好烦恼
我不该怎样好
难道我真的要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我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