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下一站 幸福★

有些人的人生 是直达车
有些人的人生却是坐慢车
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 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会下错站 坐过头 不是错失了窗外风景
就是错过了身边的人
没有人知道 能陪自已做到终点的
究竟会是谁
相爱的人 真的就能一路到达人生的终点吗?

在爱情里 没人可以知道自已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几时出现
几时才可以得到自已的真爱
几时才可以得到幸福
在爱情里 有些人情愿做第三者 插入别人的感情里
是因为他/她只想跟自已心爱的人一起 管的将来怎样给人羞辱 怎样给人当笑话这样看
他/她也无所不在乎 只要自已跟心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有些人却喜欢在爱情里 玩着暧昧的关系
暧昧这东西不简单 暧昧这东西有时让你觉得很窝心觉得很开心
却有时让你觉得很伤心 甚至会掉眼泪
在暧昧的感情里 一旦大家知道对方有了男女朋友的时候
我们的心情比一般谈恋爱的情侣还要痛 甚至会掉眼泪
这时 才发觉 大家玩着这样的暧昧关系已经超越了底线
已经玩出火了 所以暧昧不可以随便玩玩

在我自已的爱情故事里
算是蛮幸福的
我不懂的他 会不会珍惜我
会不会好好的爱我
只是觉得 现在能待在他的身边
已经很足够了
我不期待我们将来会不会有结果
我现在 只想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