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重来好不好

活在当下 制作 夜亦如此的颓废思念不放手让我睡 你最喜欢听的爵士音乐幽暗的忧伤的残念而我站在照片的左边快乐离我越来越远每年这个季节特别有感觉我好想你想再见你一面让我们重来好不好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求时间停在这一秒倾听你的耳语心跳 许多事曾经是煎熬回头看 突然都明了 用一切换你的微笑 而我站在照片的左边快乐离我越来越远 每年这个季节特别有感觉我好想你想再见你一面 让我们重来好不好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求时间停在这一秒倾听你的耳语心跳 许多事曾经是煎熬回头看 突然都明了 用一切换你的微笑就像在歌的转折总有一些期待真心才能詮释的爱 我们重来好不好 再一次温暖的拥抱求时间停在这一秒倾听你的耳语心跳许多事曾经是煎熬回头看 突然都明了用一切换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时刻又来了
你在哪儿 懂吗
多想和你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求时间停在那儿
给我倾听你的耳语心跳
等你回来的那天
以期待很久了
你都懂吗
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