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遇见你

可以说 很久没见到你了
大概有两年多没见你了
昨晚 去大姐公公那边
竟然遇见到你 很惊讶
彼此遇见了彼此 却好像陌生人酱
遇见你 让我想起我们以前之间的事情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
你就对我有感觉
而我那时才中三
那是你为了追我
在我生日那时 送了我最爱的猪 还是两个猪
我超爱的 你还帮我庆祝生日
那时 真的谢谢你
那时的你 要去Pangkok玩时
还打了电话跟我说 我们谈了很久很久
你去玩回来了 都有买手心给我
还记得 有一次 你下怡保
当你回来时 你打给我 说你现在来我家 要给我东西
当你来到我家门口时 你打开你的车位
我看了 吓了我一下下
你买了很多我最爱吃的零食
有很多种口味的薯片
还有我最爱的OREA
还要是很多那个
我都不舍的吃呢
你说我傻 为什麽不舍得吃
我怕吃了就没有了
你为了追我 为我做了很多事
最严重的一件事 你为了我去打了一个男生
那时的我 我真的不该怎么办
很多人问 那时我是不是跟你啪拖
我说没有 虽然我真的有喜欢你
可是 却没有接受你
那时的我 每次出到街上 都想遇见到你
而每次却给我遇见到
开心到我 哈哈 那时每次你看到我时
你总会打给我 还是谈很久那个
还记得你每个星期二都会去游泳
你为了我 真的做了很多事
想在这里 跟你说声对不起
给你带来的伤害 给你带来不开心
给你不好的回忆
那时的我 真的有喜欢你
你追了我蛮久下
可是 我还是没接受你
因为某某原因
如今现在的你 已经结婚了
还有了自已的一个小孩
俐俐祝福你
我没有忘记过我们俩之间的东西
你为我做的 已经很多了
最后的
希望现在的你 是幸福的
是开心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