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难道真的不可以把你拉出来吗

我的心 真的有你的存在
不懂为何 我知道你是在玩弄我
可是 我却偏偏喜欢你
这几天 都在想你
很想找你 可是 却不知做麽
没那个勇气去讯息你
朋友们都说 你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可是 我却告诉自已 你没有
可是 现在轮到我不信这个事实了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你早就找我了
可是 你却没有
我的心 一直在想你
不懂你有没有都在想我
我想 应该没吧
如果你有 你早就找我了
告诉自已 很多很多次
对你死心 对你死心 对你死心
不要再想你 你不值得我去爱
因为 现在 自已已有男友
不应该还再想你 去想些有的没有
可是 自已却是那么的花心
却爱上你们
如果 你真的爱我喜欢我
我可能会放弃我这段两年的感情去和你一起
你懂吗 也许 你根本不会看到我写的BLOG
因为你根本不想知道我的一切
有时 觉得自已很荒谬
同时爱上两个男生
为什么会这样
就连自已也想不到
现在的男友 我也很爱他
也很爱你 你却只能在我心里偷偷地爱你 偷偷的想你
我试过 问朋友 我可以两个都要吗?
我朋友说 你别傻了 爱情里
不可以有第三者的出现
唉 自从你的出现
我的心很乱很乱
很想知道 你对我有感觉吗?
真的很想知道
也许 你不知道我心里有你
也许 你也不知道 那个男子就是你
每天做工 都期待会看到你
可是 你却不在这里
很傻叻
我想今年的生日 你陪我过
可是 却不可能
更本不会发生
我真的同时爱上两个男生了
怎样好
我不想放弃其中一个
可是 此中
还是要选择放弃一个
我会尝试把你渐渐忘掉
可是 我想忘记不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