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只要你对我说一句 我就会等你

问过自已 现在
是否自已真的需要你吗
我不会怎样回答
只是想珍惜你我现在一起的每天
跟你一起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我都会·把它放在自已的心里面
让它们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你在网上面所说的东西
我都看到了 看了真的蛮感动的
只要你真的说叫我等你
我一定等你回来
无论多久 我都会等你回来
我不保证 我们之间的感情能不能到永远
只要我们现在能每一天在一起
就够了 真的够了
我不贪心 只要你对我好
对我真心 给到我幸福
就可以了
当你去了很遥远的一个地方时
我不知如何度过每一天
不知没有你的生活会不会让自已每一天都过的不开心
只要你去到那边 会给我一通电话
我已经够了 能听到你的声音
就已经满足了 真的
要保持一段远距离的爱情
真的很难 真的
不是说对你我都没信心
而是在远距离的爱情 真的很难把握这段感情
当一个人出到外面
自然而然就会见识许多的东西
就连看的东西也不一样
你可要知道 外面的世界多麽的大
见识的人也越来越多
我真的不敢保证我们之间的感情
虽然 我真的已经认定你这个男子了
可是 未来的事没人能预料到
所以 你时常叫我
别想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现在的我 并没有想太多
只是想再拉进我们的感情
我们感情好像越来越冷淡 会吗
就连自已也不懂
一切 这一切
就顺其自然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