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或许

或许 我只是你内心空虚时的代替品
或许 我们都错过了哪个对的时间
或许 我没在你心里 留下深刻印记
或许 我们注定 错过彼此
竟然 你可以
在任何时间把我的印记擦掉
也证明 我在你心里
并没有 我那重要的位子
我曾经 在你心里的位子

你随时的能替换
也证明你并不是很爱我
从认识 到那天的记忆

曾经 你的笑容
曾经 你害羞的的眼神
曾经 你与我相处的日子
你可以一下的把这些丢弃
只有我自已再回忆
是我的错吗
来不及说也来不及表明
你比我先离开
这刚发芽 差一步就成果的爱情
我没说 你也没说
就这样 把这段感情停止了

是谁的错
是谁先招惹谁
是谁先开始
这。。。。已不重要了
你为什么不坚持下去
你感觉不到吗
还是 只是你的借口
把这一切都推得一干二净

我知道
不管是谁
那个最后的抉择都不会是我
只是
竟然 你的心
那么容易有所改变的话
请不要 把世界说的那美好
让我忘了 世界的黑暗面
任何事情都会改变
原来
再美好的事物也可以变得恶劣
那时的自已 真的很不在乎
等待在乎时 却迟了
我以为 这一切都不改变的
我以为 可以一直这样的美好下去
美好的直到成果的一刻
就因为我以为是我
它就不会离开
就因为我没的捉紧 放得太松
所以 它才会随着别人溜走
不管是注定 还是错过
你也不会再回来
也不能从头开始

找你说清楚 何必呢
这样就能回来吗
就算真的可以
这一切也已经不同了
改变了
那些事情是发生过的
能不去计较

当错过了对的时间
一切都会改变
就算能从头
也已经不一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