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一场梦

分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悄悄爱上你的样子
我愿意化做那古老的树站在你每天回家的路
经历了多少的风吹雨打
我依然痴痴地等着你的回答
每一个月光下美丽的神话难分辨是真的是假
风雨中见你的泪眼朦胧是无选择还是情有独钟
轰轰隆隆总是在我的心中
在天晴之后你将追逐彩虹
多情的我 天真的我 有心的我
无心的你若聚若离
也许我不再等
也许我心已经冷落叶将化为烟
黑暗中 仿佛你的笑容
在多年以后不再令我感动
冥冥中注定了今生相逢
也许注定了这是一场梦


你都看见了吗
我还在痴痴地等待
等待着你的回复
其实 心里早已知道答案
却不肯接受
无论你看到或看不到
只想让你知道 我从没忘记你我的回忆
每次从高楼望下去 都期待着你的车经过
可是 我知道是不会的
可是 我却期待着
更本不懂自已期待这麽
已经知道你在不在这里 我却还在等待
每次等待你的出现 等待你在线上
可是 每次却让我等不到
就连信息你也少了
那一幕 还在我脑海里出现着
我不懂你是在玩我 还是麽
也许 你觉得这些是普通的事
可是对我来说 不是
很想知道 你对我的感觉是怎样
你可以回复我吗
只想要知道你对我感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