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你又再次缭乱我的心 再次走进我心里

你到底把我当成是甚麽
很想知道
那天的一幕 我到现在还在想着
我到底怎么了
心碎 不懂自已在想些甚麽东西
满脑子都是在想着那天晚上的东西
哇靠 俐俐 你真糟糕
不会说 今天再想 会不会见到你呢
果然 真的见到你
可是我并没注意到你
因为那时我又在想着那一幕
而你却信息我说
你看到我
你很奇怪耶
回回下 又不回的哦
真的猜不透你心里在想甚麽
把我当成是什么
我干嘛要那么在乎那一幕
而你自已却不在乎
俐俐 别想那一幕
忘了吧
再彻底让他忘了吧

心碎 伤心
你可以告诉我
你把我当成是什么吗
是玩具吗
还是麽

0 评论: